可爱炸裂天天宝

蓝雨的夏天永远盛放

盗墓笔记观后感

      看了盗墓笔记电影版,有槽不吐不快。

      小哥的话有种找不到合适形容词的感觉,直到最后和反派boss开打前一句“替天行道”,有词了,电影版的小哥满满的都是雄壮的梁山好汉的味道,动作戏上到处都是武侠打斗气息像少年黄飞鸿之类的,个人愚见小哥的功夫更多的是下墓本事、手艺之类的,轻巧锋锐,而不像大侠武功厚重刚猛,小哥也不像侠客。

       性格方面烟火气太重,感觉并没有书里的淡然出世,不是“人间看不见的绝色”嘛,当然每个人心中的小哥感觉都会不一样,这个小哥很正式鲜活,只是个人觉得不太像“张起灵”

     技术方面,破解机关什么时候居然靠蛮力了!!小哥的绝技除了用血驱邪驱虫都没表现出来,碰到那个石门难道不该是发丘二指一摸就能探出机关吗,居然硬生生的砍出个洞,纯粹力量担当orz(最爱小哥难免会有点挑剔)

 

       小三爷感觉演绎的盗笔风格邪觉得还不错,天真活泼 什么鬼 这个跳舞和吹箫作为新触发技能就不多说了,比盗笔版小三爷还要多才多艺,新技术好,关键时救己又救人,嗯还差了个拯救世界的嘴遁~~  o(* ̄▽ ̄*)o

 

      三爷有点ooc辣,性格简直有些王盟盟,怂~~

 

      阿宁威武霸气跪舔~~不愧女主,让人眼前一亮,短发造型酷炸天(☆▽☆)\(≧▽≦)/对团队认真负责,对荣誉不退缩都是杠杠的~~

 

      胖爷恕我一时没有认出来,阿宁手下不都是型男么(跪键盘反省)

 

      墓里的机关特效给高分,裘德考老爷爷的团队定位一直都是国际科技技术的先驱啊。

 

     剧情的话,和盗笔基本无关,大概借用了几个npc的名字,最后整的跟个科幻电影似的还两千年一遇的星象奇观━━∑( ̄□ ̄*|||━━

     总之当个探险科幻类动作片还是不错的,至于盗墓笔记,就只有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了(*^-^*)

评论